避免玫瑰

过激邪吹。
封面from@沈砚秋秋秋秋子
工作室:长白归墟工作室

饮一壶人间酒。

【赤安】酒厂那个R和B关系很好的样子?(2)

论坛体OOC还闭眼瞎说

披着 打架莱波 皮的 已婚秀透

上篇请戳(1) 

⚠️有几句话cue到了之前写的新兰的论坛体,没有详细cp描写

感谢帮我修逻辑的@沈砚秋要闭关了 我爱晗妹啵啵啵 !!


写得好差,生气



……

90L(LZ)

好啦大家放平心态哈,不信点叉,反正我也当自己在写小说(

继续更新⬇️

在看完团综之后我怀着八卦的心情去翻了翻RB的818,然后看到了之前小姐姐发的今天逛街,好像在A地偶遇了🥃家的两位顶流?,大概是小姐姐和朋友到银座逛街突发奇想下午三点去酒吧喝酒,正好在角落里看到R和B,兴奋之下开了个直播贴。

介于网传RB关系一直不好,所以大家一开始看到帖子都是?????他们居然有私交???的样子(啊真是熟悉的开场),贴子大概是几张偷拍的图片和一段抖的仿佛地震一般的短视频,余下的全是文字直播。

最后贴子的走向不出意料没有反转()似乎是两个人跑到酒吧来约谈,最后谈话崩裂B愤然起身离开,R结了账之后也走了。

看完帖子之后我一直有一种变扭感总觉得哪里不对,和我一个纯路人听都没听过酒厂的朋友聊了一下,结果旁观者清,路人朋友和我说:“这个小姐姐没去要签名之类的诶,挺少见的。”我一下就茅塞顿开。

一般而言粉丝见蒸煮都会比较兴奋,就算见到不是自家墙头,发现了明星也会下意识产生冲上去确认一下的想法,并且原帖主的确是酒厂厨,那么仅仅偷拍不认亲就显得稍微有点奇怪了(不用谈礼貌问题,都偷拍了何谈礼貌)。

顺着这个思路我开始扒,最开始姐妹的确非常兴奋,拍的照片都很模糊,po上来的视频也和地震一样,发言非常频繁。最开始几乎大家都在震惊原来RB有私交在猛刷问号,也有脑洞奇大的姐妹一步到位提出是不是在谈事情,原po也非常积极地参与讨论,并且一直发图上来

【截图】

【截图】

【截图】

从原po的发言里,我们能看出她是有蠢蠢欲动想要上前确认的心思,包括p1:“看着真的很像啊啊啊啊叫酒保的时候声音也像!!好想坐过去一点啊啊啊”

p2:“不知道经纪人助理之类的在不在不然我怕冲了又被赶跑呜呜呜呜”和“在和姐妹纠结,先尝试着挪近了一点点啊啊啊”

p3则是部分姐妹劝原po小心,原po则表示暂时没被发现但还是很想上前去问一下,在和闺蜜相互打气。

可见原po是存在想要冲的想法的,但是发了一条“果然还是很想试试呜呜呜呜”之后就消失了。

接下来楼里的反应都是“姐妹去了吗??”“姐妹加油!!”这样的评论,大家都以为小姐姐认亲了,结果十分钟之后楼主跑回来,说自己最后还是耸了没去成,还是继续留在角落里偷偷蹲吧。

本来我也是信了觉得很可惜,但毕竟我是胡编乱造爱好者,我发现了一种清(牵)奇(强)的思路。

首先,这个比较强行大家随便听一听,在冲之前和之后lz的po图明显清晰度不同,开始的时候激动到糊的像艾薇,后来却好像冷静了很多拍照也镇定自若了起来(?),按理来说见到爱豆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平静下来,我以前去演唱会现场或者话剧现场,回家做repo打字手还抖的不行,更别提这种看起来有惊天大瓜的突然偶遇,十分钟就平静下来,是我我肯定不行。

并且在十分钟这条分割线之后,原po的发言明显减少了,往前几乎是一分钟五六条像小窗聊天一样,冲(?)完之后却是六七分钟才说几句话,图片数量也明显下降,期间有粉丝催lz快更不要停,没有被回复。

yysy,我发现这点之后就开始……啊你知道吧就是……那么这十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以打上一个问号了,变成了这种想法。

91L

92L

这?有点不详的预感怎么回事?

93L

但是光凭这两条理由就怀疑小姐姐真冲假冲我觉得有点苍白啊

94L

况且就算是真冲了,又为什么要瞒楼里其他姐妹呢,没有意义啊

95L

难不成是被蒸煮训了怕丢脸(不要打扰之类的?

96L

倒也说得通???但是lz的理由感觉还是稍微有点牵强?有无更硬的锤?

97L

其实lz的思路我还是愿意相信的,我是当年蹲在那个直播贴的吃瓜群众之一,原po姐姐前后的确是有反差我还觉得奇怪,但是因为后面原po小姐姐说透透突然起身离开了好像吵起来了之类的注意力就全被转移了,没再深究……

98L

按照我们这楼的传统,这种“不合=掩饰”的逻辑,难道……?

99L

我兴奋了(

100L(LZ)

啊啊其实上面也不算锤,只是我有点奇怪,后面还扒到一点东西(

然后我就有个不成熟的小想法,我按我的思路来说你们随便看看吧,我觉得有点扯,但图个开心嘛

其次,在原帖lz发表要冲的言论前po的最后一张照片,能看到她们桌上只有一人一杯的鸡尾酒,还有一小盘水果,但是在lz回归之后的这张照片

【截图】

能发现桌子上除了两个还剩半杯的酒杯和水果盘以外疑似还有一只杯子

【放大截图】

有点模糊,是在画面右下方截到的,反光很亮。我之前说了我在放春假所以做了818,于是闲的发慌的我就真的跑去实地勘察了一番(说起来现在那个酒吧真的人气很火爆啊完全是打了免费广告嘛哈哈哈哈,不知道组织有没有收钱哈哈哈哈),这家的杯子都是定制的,形状比较独特,我拍照叠了图(事情好多)发现真的是可以叠上轮廓线的。

这件事的意义何在?设想你是直播贴的lz小姐姐,你在反复纠结要不要找爱豆认亲的过程中,会腾出心思再去点一杯酒吗?并且还是在之前点的饮品都没有喝完的前提下?

那么这杯酒哪里来的?之前说了帖子是下午两三点钟开的,酒吧里几乎没有什么人,原po也是坐在角落里才碰巧发现了也在暗处的RB两个人,路人送酒勾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加上我之前怀疑原po姐妹真冲了,那么难道酒是……?

101L

????????

102L

??????????

103L

????这个猜测????????

104L

乍看之下有点扯,仔细想想好像也?????

105L

这是什么????屮亲民人设吗????

106L

?等等,你们都在疑惑些啥我没懂

107L

按我的理解,lz在暗示直播贴的小姐姐是真的冲了,不仅冲了还被蒸煮请了酒

108L

也可能是蒸煮的酒杯留下来了?

109L

我觉得不太可能,如果有交谈酒杯都是拿在手里的吧,忘性也不至于这么大

110L

哈???这个脑洞???

111L

yysy你直接说我肯定觉得你傻x但是你这么一分析我稍微就……

112L

而且那个酒杯来源的确很奇怪呀,真心实意在纠结冲不冲怎么会分心再要一杯?

113L

大家好我觉得这事锤了,是这样,我自从那次RB事件之后就变成了那家酒吧的常客,每次去银座必到,基本上他家酒我都了解。从最开始直播贴姐妹的图片来看,她们点的应该是基础款的长岛冰茶和柠檬莫吉托,都是不怎么贵的普通大众款,但是后来lz锤的那张图里的酒,杯子是定制的。这里lz没有说清楚我来补充一下,看起来lz应该还是学生所以考证大概是第一次去那家吧不太了解,他家的杯子不是全定制,基础款都是普通酒杯配logo,只有特调是用特别定做的杯子,所以会有特别的形状,同时因为是特色,基本上价格比长岛冰茶之类的要翻一倍甚至两三倍,同一次去酒吧前后两次点酒差距那么大我是不信的,所以我觉得有人请更可能。

114L

这这这这这这这什么惊天大瓜???

115L

呜呜呜呜我酸死了竟然被蒸煮请了酒啊啊啊啊啊我好酸啊啊啊啊啊

116L

我不服我不信啊啊啊啊啊

117L

?????什么呀R对外不是一直屮冷漠人设对粉丝也爱答不理的吗为什么凭什么她们可以啊啊啊啊

118L

我疯了我不信lz胡说八道呜呜呜(深信不疑

119L

我配吗?我不配。

120L

那么直播贴小姐姐为什么要瞒下来?给她家哥哥屮一波亲民人设不好吗?

121L

同疑,lz讲的我闭着眼还是很愿意相信的,但是最奇怪的就是为什么要瞒下来让我觉得分析也就只是分析,真的没有必要瞒呀

122L

可能是怕其他姐妹酸?

123L

这有什么好怕,难不成顺着网线爬到你家打你?

124L

蹲个lz的分析,我觉得这贴可能封神

125L

我也蹲个,lz来了踢我

126L

其实我觉得请酒也不像是一般蒸煮见粉丝会干的事呀,我之前的墙头是出了名的没架子,从来不拒绝和粉丝合影啊、拍照啦之类的,是特别温柔的大姐姐,但是也仅仅之于此了,应该干不出请粉丝吃东西(特别还是请酒这种)这样的事情。

127L

!我和楼上同一个墙头!!铃木家的R姐姐对吧!!她以前就说过,不能因为自己艺人的身份就对粉丝随意,或者利用粉丝的信任,大家应该要保持距离,喜欢我的作品,或是实在不行喜欢我,都是可以的,但也不要百分百信任我,因为其实你根本不了解我,我是你的陌生人,请对我保持警惕。

128L

啊啊啊啊是R姐姐啊她真的超级好呜呜呜呜可惜英年早婚了呜呜呜呜

129L

别提!提了我又想找那个官宣决一死战了!!

130L

呜呜呜我也好喜欢R姐姐的但是歪楼啰,去隔壁开新贴苏姐姐吧呜呜呜

131L

lz呢lz呢?快来快来我想要分析TT

132L

我来了!

一直不说话是因为这次的猜测实在太野了我怕会有人生气……但是我还真的挺想发所以我还是……别骂吧球球了,或者骂轻点也行,别骂我妈妈TT

是这样,我也考虑到一般蒸煮是不会请粉丝吃东西什么的(探班不算哈),顶多拍拍照片签签名,那么特意请了酒就说明可能是超过“粉丝见到偶像”那么简单。

我先排出的是看上了()一方面是禁谈恋爱嘛,另一方面是,就算一开始真的看上了,知道对方以粉丝身份来认亲的话也会退缩吧,除非是惊为天人的颜(。)

当然还有就是我顺便去翻了翻原po的主页,小姐姐有男朋友了,据说从初中就开始谈了,喜欢酒厂还是男朋友带的(我没酸

同时非常重要的是,在原帖的后半段,出现了B发火走人这件事,也让这个帖子变成了RB不合的硬贴之一,但是如果真的像之前分析的那样,其实RB关系还可以,那么“约谈崩塌”论从“约谈”这个基础上就不成立了,关系好有什么好谈?所以说后面的生气走人是否也存在?因为这一段几乎完全是靠原po的文字直播,没有任何图片佐证,当时也有人提出来这一点,但是因为RB关系差那时候的确是锤穿地心了,几乎没什么人对此有惊讶,加之前面原po的图是锤了是本人没错,所以一度是板上钉钉的,有疑问也被当强行洗骂回去了。

按照我的奇迹逻辑,“不合=掩饰”,之前又猜小姐姐可能因为一些事情被请了酒,那么整合在一起,会不会有可能是,这段吵架其实是掩饰,而所谓的“吵架”也正是请酒的产物。

既然这次真的不小心被你们发现了,那么拜托请帮一个忙好吗?

接下去的事件发展,请按我说的发可以吗?

所以在这之后,小姐姐发的图片也有所减少,回复也变慢了,因为刚刚发现了爱豆的大秘密,被完完全全地震撼到了,状态晕头转向了。


我发现这一段完全就是瞎讲,你们别信!!!

133L

震 撼 我 妈

134L

这这这这这不是RB不合的铁锤之一吗????

135L

这是从原po前后状态和照片里小小一个杯子轮廓推断出来的????

136L

我昏了这什么绝世大反转

137L

我还是那句话,你直接告诉我这些我觉得你是傻x,但是这一分析我就……

138L

如果只是关系好那瞒什么瞒?!瞒、什、么、瞒?!!!

139L

锤了,RBszd

140L

这绝对不是关系好了,这帖子要名不副实了,我从来没见过普普通通好朋友或者要抄cp会特意屮不合人设,太绝了,组织这一手真的绝,任谁都想不到表面关系那么差的两个人会私底下……

141L

我晕了,这对真的要么真到死锤穿地心,要么全胡扯痴人说梦。

142L

这不是嗑不嗑cp的问题了,完全是天堂地狱的区别啊

143L

lz是哪里来的FBI????这都能被你想到我也是服

144L

当年这个直播贴让我从团饭变成了B的单厨,今天我成了cpf……

145L

身正不怕影子斜啊组织!!RB要是没一腿你给他俩贴什么不合设定??!!

146L

我信了,yysy我信了



-tbc-




累死我了惹,全程上帝视角写的毫无逻辑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