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玫瑰

过激邪吹。
封面from@沈砚秋秋秋秋子
工作室:长白归墟工作室

饮一壶人间酒。

【赤安】酒厂那个R和B关系很好的样子?

论坛体

娱乐圈双爱豆AU

没混过内娱韩娱之类的(4⃣️欧美圈的,同好可来扩扩我(喂)

是 披着打架莱波皮 的 已婚秀零(胡扯

有一点点点点(一句话)的琴贝暗示


以下⬇️⬇️⬇️


【八卦版】我说,酒厂家的R和B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1L(LZ)

如题,这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2L

???我穿越了?

3L

?什么时候出了同名组合吗??酒厂都敢抄??

4L

是最近的新人吗??我怎么不记得有R和B代指的?

5L

lz是不是打错字母啦,把V打成R了

6L(LZ)

没有弄错啊,就是酒厂的那个Rye和Bourbon啊。

7L

?????

8L

??????

9L

姐妹们小小的脑瓜里是否有大大的问号❓❓❓

10L

lz是平行宇宙来的?

11L

这楼的问号看的我眼睛疼,但是

??????这俩不是出了名的对头吗??

12L

我见过cpf看完这俩互刚视频之后说好甜好甜然后原地升天的,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说这俩关系好的???

13L

不是才爆出私下约架的瓜差点把经纪人气到昏厥(真正意义上的),被全推猛嘲偶像失格吗……

14L

没有约架!没有约架!!官方声明过了只是发生了误会拌了几句嘴!

15L

哈,楼上妹妹几岁呀竟然还相信官方通告

RB只拌嘴,母猪没有腿

16L

楼上这顺口溜未免……

17L

但是yysy不管官方怎么洗,这两个人队内不合也没跑了吧

18L

这不是众所周知的吗?

19L

去年出团综不是干脆放弃抵抗开始走相爱相杀线了吗

20L

绝 赞 尴 尬

21L

这种路子cpf私下高🌊也就算了,官推只有满满的“这次翻车”的尬感

22L

我绝了,最好笑的是这么尬也会有人傻fufu入坑

23L

说明组织洗脑包还是很强的

24L

上次团综笑死我了,从头到位两个小时R和B只说了两句话还都面无表情,倒是B和旁边的S聊得火热。团综啊!!!这种时候不卖难道要到超话微表情小作文里卖吗??对彼此的不满都快溢出屏幕了还有ncf在哪里好萌好萌,缺这点钱买莎普〇思?

25L

路人,但是我说队内关系这个鬼样子,队长是摆设吗?

26L

G啊,自从S(女的那个)出走之后就入定了吧

27L

害,酒厂那个利达,本来就像吉祥物似的,这团个个都性格的要死,G能力再强也没法挨个拎服帖吧

28L

架 空 利 达

29L

G实惨,权利架空队员不听话,本人还不得不给他们擦屁股

30L

我发现这楼好像歪大了,不是lz说觉得RB关系好吗

31L

所以我们是在告诉lz不要产生错觉呀

32L

空口无凭,给lz看料好了,其实yysy有些料真的蛮好笑的:

🥃家某两位顶流不合实锤整理楼

R和B又又又被拍到冷脸互瞪疑似吵架了

今天去了现场,换场的时候是不是那谁和那谁在搞小动作?姐妹鉴定一下

突击!酒厂演唱会后台未告知突然闯入!

今天逛街,好像在A地偶遇了🥃家的两位顶流?

突击那个极其好笑,因为是直播所以翻车翻的一塌糊涂,一开门撞到B吼R吼到一半还上手推了,那空气寂静的一刻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LZ)

啊好,我去看(挠头


……


50L(LZ)

我爬楼回来了,呃,我还是觉得他们关系不错( 

51L 

52L 

不是吧都爬完楼了 

53L 

难道是什么显微镜女孩极限微操? 

54L 

嘶,我开始感兴趣了 

55L 

蹲,目测有瓜 

56L(LZ)

我来了!是这样,我最开始觉得他们关系好是因为看了前面提到的那部团综,就是全程只冷脸说了两句话的那期,因为我是库拉索小姐姐的粉,但我姐在酒厂里存在感实在不强,所以每次都要像显微镜一样找她,然后找着找着我就觉得R和B这俩人在当背景板的时候好像总是黏在一起。

「截图」

这张,贝姐要拿彩蛋枪偷袭G爷,我姐在左边有个镜头,然后在再旁边的远处出境了一只超糊的B,手里也拿着彩蛋枪,然后镜头随着贝姐走,B也出了镜。

「截图」

再看这张,贝姐这里偷袭成功了加了一分,我姐给她比拇指(呜呜呜呜呜呜我姐姐好可爱)还是角落里艾薇画质的B,这里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红黑红黑的,B这期分在了红组,所以彩蛋是红色的,可能是他射中的战利品,按照这个体积和形状,我想了一下,全队最符合的应该是R的针织帽吧?然后这个环节是R高光时刻,他一口气狂拿三十多分只被射中了三次,一次琴爷一次贝姐,还有一次没有放出来,仅仅计入了最后的排分表。值得一提的是R是长发,这一节结束之后能很明显的看到他头发上粘了一圈的红色颜料淌下来,介于琴爷打中了腰而贝姐打中了左手,那么打头应该是没有放出来的那一枪,加之环节一开始R带了针织帽,所以合理推断应该是带着帽子被打中之后拿下来了。那么帽子在哪里呢?在B手上啊。正常情况下被打中也不会把帽子给对方是吧,那应该是B主动要的了。如果真的有矛盾的话,这种行为可以说是非常挑衅了,按照R这个性格后面表情应该不会好看,但是在B拿到针织帽那一幕之后的R,表现的都很自然,甚至比平常还要积极(也可能是因为他实在擅长射击),完全看不出恼怒的样子,所以我就想,他们应该不想外传的那样关系那么差吧。

57L

??这个分析我昏了 你是福尔摩斯转世吗?? 

58L

有道理我有点相信了噫  

59L

好…好绝  

60L

这么说的话好像也没问题啊(  

61L(LZ)

哎呀发太急了补充一点,我都是胡扯的你们别认真哈。

是这样,我劫的第一张图不是B举着枪吗,那个画质真的很渣,正好我之前冲了视频网站会员,换了高清1080p又去截了图 

「截图」

这张就很明显,B整个人身体姿态非常放松,如果是偷袭或者对峙肯定不会这么垮,如果之前没猜错这枪的确是B的功劳的话,我甚至有个大胆的想法,这枪难道是R任着B向他开的吗?

62L

!!这这这  

63L

这什么神仙脑洞我真的想信了      

64L

任着开???R????我昏了这怎么有点宠???来个姐妹给我放他们互怼料让我冷静冷静吧   

65L

我又跑去看了这一段,嘶我发现lz说的真的,很有道理(挣扎)    

66L

有矛盾的会做这种事吗我迷茫了    

67L

我也!!我不仅迷茫还觉得有点…………好嗑????  

68L

您别说,yysy我也有点…  ?

69L

这楼之前不是全坚信RB矛盾不可调和吗,怎么分分钟真香了???

对吧RBszd(    

70L

本来以为是萌新妹妹来了想摇醒她,没想到是列文虎克➕福尔摩斯来了把我打醒TT    

71L

我本来想劝劝姐妹冷静点,可能是误会,但这个真的误会不了啊,如果是真的那么关系好就是实锤了,如果关系好为什么还要爆内部矛盾的料?这种欲盖弥彰把大众思路往反向推,只能说正向思考可能会得到“超越关系好”这种结论吧   

72L

wdm楼上细思极恐

73L

我怕了怕了这简直是我磕过0202年最神奇的反转惊天大瓜   

74L

我以前一直觉得cpf脑子有问题,现在看来是我眼睛有问题  

75L

大家好我是楼上要cpf买莎普〇思的那位,我已经给自己买好了     

76L

哈哈哈哈不是只是说关系好吗怎么突然转cpf了   

78L

姐妹醒醒重新爬楼去!如果真的关系好那么君子坦荡荡对外为什么还传关系不好??除非是真的呀!!       

79L

哈喽?我说追星女孩都不动脑子的吗?lz随便说两句就都相信了??那我说G和V百分之百有一腿因为贝姐访谈说最喜欢喝马天尼好不好??       

80L

爱信不信,不信点叉,我们追星本来就是找乐子,信不信自由心证和你有🐎关系?   

81L(LZ)

不要吵架呀别吵架,我就是随便写写大家也随便看看打发时间,觉得假的话就不信嘛,实在讨厌点叉也可以的呀        

82L

吵架隔壁版开新帖,况且这帖子本来就是lz觉得BR关系好才开的,我们一开始不信罢了,现在发现lz说的有理有据所以被说服了没毛病啊🤷‍♀️





tbc.

害我估计是个坑(上个新兰论坛体还没写完呢,这种真的好解压


补充一下团综的那个,那枪不是你哥任着开的(太ooc了我接受不了),是两个人拍团综之前打嘴炮互争谁的和弦能被公司选中,最后零零赢了,你哥就说好吧那你想要什么奖品,零说等着吧。开拍团综之后零突然和你哥说,你不是很擅长射击吗,那也让你感受一下被人瞄准的感觉吧。

⬆️大概是这样

我喜欢秀零互怼(?)虽然我也喜欢甜宠但我不太接受“因为是你,所以我就……”他们应该是爱人也是对手,这样的感觉。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